无边er

爱188的小同志,爱发电同名,欢迎在评论区点梗

【李简】如果简隋英没答应复合 (中)

是刀子❗❗

be预警❗❗

玉玉症,李玉s亡预警❗❗

ooc❗不喜点❌



这是李玉从广州回来的第八天,李玄担忧地站在李玉的房门外,看着那一直紧闭的房门,沉沉叹气。

 

简隋英把之前李玉汇过去的钱全都退了回来,做得干净又决绝,李玄则暗地里四处托关系花钱找人帮忙把李玉之前犯的事儿给摆平。

 

爸妈该骂的骂的,该劝的也劝了,李玉回来以后就给爸妈诚恳认错,保证以后不会再乱来了。

 

李玉确实也说到做到了,回来休息了一天以后,就配合办理手续重返学校,但是除了上课,就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从前李玉本来也是乖乖孩子不让家里人操心,他爸妈都以为这是回归征途了,稍稍放心。

 

但李玄知道,李玉现在的状态绝不是可以让人放心的。

 

可他又找不到任何李玉异常的地方来,李玉就好像回到了认识简隋英以前,上课、打拳,偶尔还会和同学一起出去聚餐。

 

李玉把自己伪装得很好,骗过了所有人,让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不再执着于简隋英这个人。

 

不知第几个难眠的深夜里,李玉光着脚独自坐在落地窗前,茫然地睁着眼看着外面黑洞洞的夜。

 

白天的时候,他还会有种错觉,他是不是真的可以放下了,真的可以忘记了。但孤冷的夜又把他打回了原形。

 

他没办法忘记简隋英,没办法不去想他,想他们从前的点点滴滴,想简隋英曾经对他说过的每一句话,想着他们之间那些甜蜜,那些争吵,想着那台风天里出现的身影,想着他曾经那些愚昧的伤害,想着那一枚原本应该属于他的戒指……

 

李玉垂下头,心脏处传来剧烈的疼痛,他咬紧牙关,耳畔又仿佛响起了简隋英的声音。

 

李玉。

 

李老二!

 

宝贝儿。

 

小玉玉……

 

 

最后的最后,变成了那天电话中冰冷决绝的声音:我就算是原谅你了,也没办法忘掉那些事跟你重新在一起,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李玉?

 

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李玉?

 

李玉……

 

 

李玉用力揪住自己心口,那里痛得好像已经裂开了,他艰难地单手撑着地面,想站起来却又提不起力气,折腾了好半天,抓住了床头柜的边沿撑着站了起来,他抖着手扑过去打开柜子,拿出一瓶没有任何标注的药瓶来,拧开倒在手心里,干咽下去。

 

仰头靠在床边喘息平复,十多分钟后,药效上来,剧烈的疼痛感终于消减了下去,他耳边也不再一直循环着简隋英的声音了。

 

他想,他终于可以闭上眼睡个觉了。

 

 

可是一闭上眼,脑海里全都是简隋英的脸,简隋英皱眉生气的样子,夹着烟骂他的样子,宠溺地对着他笑的样子,还有明明已经被他干得喘不上气却还是不服输地瞪着他的样子……

 

李玉用力抹了抹脸。

 

原来,还是他太天真了。

 

那些药可以缓解身体的疼痛,但并不能缓解心里的。

 

 

李玉每一天都在强压着内心深处的恶念和冲动,医生建议他多出去走走,多去社交,尽可能把注意力转移一下。

 

李玉从小就是个自觉性很高的人,这些他都一一照做了。

 

但没用。

 

他也在难熬的夜里崩溃过,抓起手机疯狂地打简隋英的电话,虽然知道简隋英大多数都不会接,或者接起来听到是他,就沉默地挂掉了。

 

他到底还可以怎么做呢?

 

简哥,至少给我留一条路吧……

 

 

第三个月,李玉实在忍不住,偷偷跟踪了简隋英,看简隋英每天上班下班,很有规律地去健身房,偶尔和几个生意上的人出去喝酒吃饭。

 

他跟了一周多,像个躲在阴影里的鬼魅一样,不敢现身,也不愿离开。

 

这天简隋英喝酒喝到很晚,李玉在酒楼对面的林荫道里守了许久许久,直到夜露侵袭,把他额前的碎发都结了水雾,他终于看到简隋英出来了。

 

哪怕隔这么远,他也能一眼认出简隋英的身影,旁边还有好几个人,李玉拿出望远镜,看到和简隋英在门口说话的那个,居然是李文逊。

 

李玉想到之前李文耀的行为,险些没忍住冲出去,但透过望远镜看,简隋英和李文逊似乎还有说有笑的。

 

也是,李文耀不过就是要钱,钱到位了,什么都好说。

 

李玉微微移了移望远镜的镜头,看到李文逊和简隋英身边都跟着人,李文逊被一个女的挽着手,而简隋英身后,站着一个小白脸。

 

两人并没有亲密的肢体接触,但小白脸就乖巧地站在简隋英身后,看这样子,是要和简隋英一起回去的。

 

李玉颤抖着手握成拳,那种疼痛的感觉又涌上来了,他难受地撑着一旁的树干,从兜里掏出药瓶来咽下几片。

 

疼痛还没缓解,那边简隋英已经和李文逊告别,各自走了。

 

那个小白脸果然就跟在简隋英后面去上了车!

 

李玉几乎快把手里的望远镜给捏碎了。

 

不知是不是药效来得太慢的原因,李玉在疼痛难忍的间隙里再次生出疯狂又难以自控的念头来。

 

他想冲上去把那个小白脸打一顿,再把简隋英给抓走,抓到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去藏起来,让简隋英只属于他一个人,让简隋英永远别想离开他!

 

这样的念头越来越深重,就在李玉忍不住要冲出去的时候,身后传来一声低低的嗤笑。

 

他猛地一回头,在阴影中走出一个人来。

 

简隋林!

 

李玉咬紧牙,恨恨地瞪着简隋林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

“你还有脸问我?”简隋林冷笑着走近,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,整个人看起来阴郁极了,嘲讽地瞥了一眼李玉身上的冲锋衣和望远镜。

 

那边车子启动的声音响起,李玉用力回过头去。

 

“你跟上去也没用。”简隋林恶劣地笑了一下:“李玉,你做什么都没用了。”

 

李玉深深吸一口气,警告道:“与你无关!离他远点儿!”

 

简隋林冷哼:“他是我哥,你又是什么东西?有什么资格让我离他远点儿?”

 

“简隋林,我警告你,把你那些龌龊的心思收起来,否则我……”

 

“否则你怎样?”简隋林笑起来,“否则你要弄死我吗?你猜猜,你要是弄死我了,我哥会不会更恨你?”

 

李玉咬牙怒瞪着简隋林。

 

简隋林阴郁的脸在路灯下显得有些阴森,他继续道:“李玉,你还不明白吗?我这一辈子也就这样了,只能躲在阴暗处偷偷看着他。但不管他身边来来去去再多的人,我永远是他的弟弟,唯一的弟弟。但你李玉,已经什么都不是了。”

 

暴怒和痛恨齐齐迸发,李玉低吼一声,扑上去一拳砸在了简隋林的脸上。

 

简隋林也不示弱,两人很快就扭打在一起。

 

“看看你现在这窝囊样子,还眼巴巴盼着我哥回头?做梦吧你!”简隋林一边挥着拳头一边说,“听说你还去了广州,想拿命逼我哥就范。连这种不要脸的事都干得出来,李玉,你可真不嫌丢人!我哥平生最恨的就是被人威胁,你看他回头了吗?别他妈再对着我哥死缠烂打了,他都不要你了,在他眼里,你已经屁都不是了!”

 

尖锐的话语把李玉内心痛得鲜血淋漓,他一拳一拳向简隋林打过去,但很快就仿佛被抽走了所有力气。

 

因为简隋林说得没有错。

 

简隋英不要他了。

 

不要他了……

 

 

 

李玉满脸是伤地回到家,把李玄吓了一跳。

 

“干什么了这是?”

 

李玉沉默地侧身上了楼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熟练又木然地取出急救箱来自己给自己消毒上药。

 

他明明记得简隋林下手也很重,但为什么,他好像已经感觉不到痛了?




彩蛋是简哥视角


评论(207)

热度(2985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