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边er

爱188的小同志,爱发电同名,欢迎在评论区点梗

【李简】如果简隋英没答应复合 (上)

大刀!注意是大刀!be!李玉抑郁症!si亡预警!

OOC致歉!OOC致歉!


李玄在广州找到李玉藏身的这家酒店的时候,当时真恨不得把他这个不省心的弟弟给狠狠揍一顿。


但当他打开门看到李玉的一瞬间,他的心就剧烈地抽痛起来。


他不敢相信,他从小看到大,样样优秀,从不让家里人操心的弟弟,居然会变成这副模样。


李玉看到李玄,先惊了一下,但很快又沉下脸色,喊了声:“哥。”


李玄左右看了一下,没人发现,快速走了进去。


李玉悄悄合上门:“你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


“你还有脸问!”李玄气得发抖,“妈在家里担心死你了,爸也被你气得吃不下饭!李玉,你能不能别再继续疯下去了?”


李玉站在门边,垂着眼道:“哥,你就当家里没有我这个人,这样你们就不会觉得耻辱了。”


李玄扫视了一眼这个房间,道:“我懒得跟你说那些,现在跟我回北京!”


李玉摇头:“不,我不会回去的。”


李玄再也忍不住,上前拽住李玉的衣领,捏着拳头眼看就要砸下去,却在看到李玉那忧郁的目光时,到底没忍下心。


“就为了那个简隋英?你就把自己折腾成这样?你以为你这样做还有用吗?”


“但我没有别的办法了哥,我没办法回头了。”


近距离下,李玄真切地感受到李玉眼里的灰败和绝望,他松开衣领子,拿出手机当着李玉的面儿拨通了简隋英的号码。


简隋英很快接了起来:“喂,李玄。人找到了吗?”


虽然声音不大,但李玉听得清清楚楚,是简隋英的声音!


李玄看了李玉一眼,果然见李玉的脸色变了,才回道:“是,我刚到。找到他了。”


简隋英道:“把电话给他。”


李玄把手机递向李玉的方向。


李玉握了握拳,上前接过手机。李玄觉得自己是不是该回避一下,但这里只有这一个房间,他只能走到窗边去,坐在椅子上。


李玉抖着唇半天才喊道:“简哥。”


“李玉你丫是不是疯了!”简隋英立刻拔高了声调,“我简隋英就算穷得光屁股也不要你这些挨枪子儿的钱!赶紧收手,滚回家去!”


李玉压抑地垂下头,对着电话道:“简哥,我没别的办法了。我不能忍受失去你,只有这个办法可以赚够那么多钱,你才能原谅我,才能给我一个机会。”


简隋英怔了一下,他没想到李玉居然会因为他那漫不经心的一句话去拼命,他沉重地呼了一口气,道:“李玉,别发疯了,你他妈不想要命了吗?要我原谅你是不是,行,我现在就原谅你。你从前从我这儿坑的钱,我他妈全当是做生意亏了!我不要了还不行吗?再说了,你把这些挨枪子儿的钱塞给我,我他妈就脱得了干系吗?到时候查到头上一个都他妈跑不掉!李玉,你脑子是不是有病?”


李玉沉重地呼吸着:“对,我是有病,我是疯了……简哥,要我看着你忘了我,看着你被别人抢走,我真的还不如疯了……”


听着李玉压抑着几近哽咽的声音,简隋英的心也跟着狠狠地痛起来。


李玉捏着手机继续道:“简哥,你能帮着我哥来找我,就证明你还在乎我。我可以回北京,但是我回来以后你不能再撇下我,不然的话,你就让我自生自灭,别管我是死是活。”


彩蛋是简哥的回答和玉玉的选择


评论(39)

热度(844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