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边er

爱188的小同志,爱发电同名,欢迎在评论区点梗

【李简】如果李玉成功阻止了简隋林 上

原著if线!ooc致歉!


一直很想阻止那个悲剧的发生,之前看过的都是李玉穿越回去改变,忽然想写一下李玉及时看清了简隋林的真面目,然后成功阻止了简隋林,救回了他的简哥!






快过年了,又是一年。

 

李玉翻着手机里和简隋英的聊天记录,透过这些字字句句,想起和简隋英的点点滴滴。

 

那两枚戒指安静地躺在床头的绒布盒里,无声地数落着他的愚蠢。

 

是他蠢,太蠢了,是他把简隋英给弄丢了,那个意气风发的简隋英,那个浑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的简隋英,那个会对他坏笑,叫他“小李子”的简隋英,那个会热情地扑到他怀里的简隋英,会在台风天赶过去把温暖的被子盖在他身上的简隋英,被他弄丢了。

 

简隋英是那样特别,那种强势热情和让人难以拒绝的人格魅力,但凡拥有过,就绝不可能再放手。

 

他不会放手。

 

要他眼睁睁看着简隋英搂着别人,他怎么可能做得到?

 

 

这段时间为了公司的事找简隋林谈了很多次,几乎回回都是不欢而散。李玉也想不明白,以前和简隋林明明挺谈得来的,现在却没说到三句话就开始不对付,公司好多中层的核心人员都跟着简隋英走了,简隋林看着这个摇摇欲坠的摊子也很头疼,但李玉却泛不起一丁点儿同情心。

 

那些人是简隋英一手培养起来的,他们跟着简隋英走有什么问题吗?反而是简隋林,花了这么多的心思,连他跟着一起骗,把这个公司从简隋英手里抢了过来,以为这样就能打垮简隋英。

 

可事实上呢,有些东西真的抢得过来吗?

 

至少简隋英身上的光芒,是谁都抢不过来的。

 

李玉目光有些冷漠地看着在那儿不停打电话的简隋林,忽然很想知道,以前那个简隋林去哪了,还是说,现在的这个简隋林,才是真实的样子。

 

他心里不由得有些发闷。

 

简隋林打完这个电话后,得知财务总监也提出了辞职,他心情很不好,脸色很糟糕,甚至当着李玉的面儿也没忍住爆了一句粗口。

 

李玉皱了皱眉,但也懒得管简隋林的事,而是开口道:“你现在也看到了,这个公司不能离了简哥,拿着你自己那份就够了,把简哥的还给他吧。”

 

简隋林本来心情就差,这会儿也没了好语气:“李玉,别忘了这件事你也有份,你现在摆这个姿态是要做给谁看?给我哥看吗?”他冷笑两声,“你不会以为他还会相信你,然后再跟你复合吧?”

 

李玉被这句话刺到,冷着脸反驳道:“我和他的事轮不到你来管!”

 

简隋林脸色阴沉下来,怪异又恶劣地笑了一下,道:“李玉,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你这几天次次来逼我,不就是想捧着公司的股份去求我哥回头吗?你死了这份儿心吧,我哥这个人我太了解了,他多情,又无情,这么多年,他身边莺莺燕燕从没有断过,你也不过是他众多小白脸中的一个罢了。他最恨的就是别人骗他,背叛他,所以你别妄想了,他不会再跟你好了。与其白费那个心思,不如继续跟我合作,我们以前一直合作得挺愉快的。在我这儿,保证不会让你吃亏。”

 


后文见彩蛋



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